冬季行程

2017年10月11日-2018年4月11日每周二/五温哥华出发

团号

行程天数

CAN-YVR03W

3

CAN-YVR04W

4天

CAN-YVR05W

5

1

原居地–温哥华

乘航机由原居地飞往温哥华,由专人接机后送往酒店休息。如客人乘坐下午12点前到达之航班加送半日观光。游览史提夫斯顿渔人码头,了解本地渔业的历史和发展。特别安排参观著名酒庄,品尝加拿大特产冰酒。之后前往奥特莱斯,选购折扣名牌。游览后送返酒店休息。
2

维多利亚1天游

早上乘旅游车前往渡轮码头,乘搭BC Ferries前往卑斯省省府-维多利亚(含来回船票)。参观历史悠久的省议会大楼,皇家博物馆,名人皇室喜爱的帝后酒店及本地人消闲热点-比根山公园及零的起点。午后游览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唐人街同济门、番摊里,及后到访佔地55英亩的宝翠花园(含门票)。园内一年四季都拥有各种不同的奇花异草,配合各式风格的庭园造景,令人叹为观止!
3

温哥华–原居地

3天游客人是日由专人安排送机,结束难忘的旅程。
[4/5天游行程:温哥华1天游]
早上游览卡皮兰诺吊桥公园(自费),雄伟的吊桥高踞在 70公尺之河面上,走在桥上欣赏悬崖上的青松翠柏百年古树,亦可漫步于Cliff Walk空中走廊上挑战自已的胆量。之后到访早期移民聚居处-煤气镇,参观地标蒸气钟、加拿大广场、冬奥火炬公园及佔地逾千亩、鸟语花香之史丹利公园,观赏园内印第安人之图腾柱。
4

温哥华–原居地

4天游客人是日由专人安排送机,结束难忘的旅程。
[5天游行程:惠斯勒1天游]
沿“海连天"公路向惠斯勒进发,首先前往省内第三大瀑布的《神农瀑布》稍停后,继而前往着名滑雪胜地-惠斯勒。抵达后,游览富欧陆色彩之惠斯勒渡假村,村内各式建筑物使团友彷彿置身于欧洲小镇中。游客可乘**Peak 2 Peak缆车(自费)登上海拔七千多呎高之山峰,漫步于山岭之间!游毕后乘车返回温哥华。
**在Peak 2 Peak缆车不开放时段,团组会特别安排乘坐海天缆车(自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