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西海岸三日游

2017年5月1日-10月10日 每周一/五 温哥华出发

团号

酒店住宿

CAN-YVR05S(A)

Accent Inn或同级

CAN-YVR05S(B)

Sheraton Vancouver Airport 或同级

CAN-YVR05S(C)

民宿

1

原居地–温哥华

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后专人送往酒店休息。
2

维多利亚一日游(含来回渡轮及宝翠花园门票)

早上乘渡轮(含来回船票)前往位于温哥华岛上的维多利亚市,游览有百年历史之宝翠花园(含门票),这座吸引全球上百万人潮造访的私人花园,不仅四季花开复随,园内各式不同主题的造景花园更是令人叹为观止。午后前往唐人街参观加拿大最窄的商业街-番摊里。继而游览百年纪念公园、省议会大楼、卑斯省皇家博物馆(自费)等。随后前往比根山公园,参观加拿大一号公路的起点,之后乘船返回温哥华。
3

惠斯勒一日游(含PEAK2PEAK缆车门票)

早上沿着海天公路前往惠斯勒,途经美丽的神龙瀑布和宏伟的酋长岩。惠斯勒是2010年冬季奥运会场地,也是北美最大最著名的滑雪村。抵达后,安排乘坐PEAK 2 PEAK缆车(含门票)穿越惠斯勒山和黑梳山两个山峰,欣赏壮丽的雪山景色。然后漫步于富有欧陆风情的惠斯勒村,尽情享受观光购物。
4

温哥华一日游

首先到北美第二大唐人街,参观千禧门和中山公园,还有世界最窄的大厦-森记大厦。附近的煤气镇是温哥华的发源地,蒸气钟是该地的标志,它会定时发出美妙的钟声。然后参观1986年世界博览会加拿大的主场馆加拿大广场和2010年冬奥圣火盆。之后前往佔地1,000英亩的史丹利公园,参观园内的图腾公园,而海堤南岸更是拍摄温哥华市区的最佳地点。午后,前往卡皮兰诺吊桥公园(自费)。雄伟的吊桥位于70公尺的河谷上,走在桥上欣赏崖上的景色,或可在空中走廊上挑战自己的胆量。Robson Street是温哥华的名店街,可以在此尽情购物。继而游览格兰威尔岛和参观岛上的公众市场。伊丽莎白女皇公园座落于150公尺的小山丘上,园内种植了大量树木和花卉,在公园的高处更可以俯瞰温市的景色。
5

温哥华–原居地

于指定时间乘坐酒店班车前往温哥华国际机场,结束难忘的加拿大之旅。

 费用包括

费用不包括

酒店住宿及机场接送

机票、餐食、自费项目门票

行程内交通和景点门票(自费除外)

司机和导游的服务费人

(每人每天$9/接机及送机每人每程$4)

专业导游服务

个人消费、旅游保险

5% GST 消费税